牛年到了-感言,感谢父母…亲人

虽然这盛夏般的天气怎么也无法让我把今天和春节联系到一起,当这天到来的时候,我却无法抑制地想念我的故乡,我的朋友,我的父母和亲人。我想象父母亲友团圆开心的日子,虽然每年都落入俗套般的应酬寒暄和难以忍受的旅途折磨,但每年的此日,我都会想念那些在家乡春节的美好的日子。其实我很明白,所谓的美好的回忆,都是保留的最美好的记忆。其实我明白,这是因为新加坡的气氛,让我无法体会到春节的乐趣。其实我明白,过了今天以后,一切照旧,忙着生活,工作,无瑕再念起以前的春节。其实,更重要的是,随着年龄的增长,无非是更加能够体会父母的不易,希望在举国团聚的时候,不忍让他们独自面对无法团圆的寂寞而已。
尽管不知道明年能不能春节回家,希望在有暇时能够多陪陪他们。
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,幸福。
 
写完这段,忙着手头的东西,又跳回了现实的生活。哈哈,牛年吉祥,新年新气象。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牛年到了-感言,感谢父母…亲人

  1. wenbin says:

    嘿嘿。。听说师兄去ABS啦。。恭喜恭喜呵呵

  2. xuejun says:

    哈哈。祝你在挪威一切顺利。叶子清好像也在啊。

  3. Ziqing says:

    我是在Arendal, Norway。离Trondheim有几百公里吧。我过几个月就回到新加坡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