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要退出中国市场?

万事都有因,世界上的事情绝对没有无缘无故的无厘头。
没有谁是绝对正确的;
迄今为止,也没有听说地球上任何地方是绝对自由的;
区别在于度;不是百度,是程度。
地球离了谁都会转的,更不要说是一家已经上市的为股东负责的商业公司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娱乐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谷歌要退出中国市场?

  1. Ziqing says:

    我是Google的忠实用户,早在2002年,我就开始用www.google.com.cn,我称之为"孤谷",被我们教研室的师兄笑话,他们称之为"狗狗"。有时候,搜索的内容被自己输入的关键词所影响和限制. 比如: 输入"咳嗽 肺炎",出来的结果就都是跟肺炎有关的,但是咳嗽可能是别的因素引起的。所以不要太依赖网络上的信息。顺便提一下,我不喜欢Gmail, 没有Hotmail好用; Google中英文翻译也是很烂。目前没有哪一家的中英文翻译做得很好,也许我还没有发现.

Leave a Reply

